星期三, 7月 6

張開一雙翅膀



我喜歡天使,因為他有對翅膀。
我喜歡幻想,因為它或會實現。
這個假翅男人,是我的中國朋友,沒有身材、沒有臉孔,我依然喜歡,因為他有對翅膀。

2 Comments:

At 4:51 下午, Blogger jianglong said...

那麼你要多聽"童話"這首歌....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At 7:30 下午, Blogger 解語 said...

我不喜歡童話,因為我已經長大了。
我喜歡能夠實現的夢想。
我也不是很喜歡天使,只是鍾情予他的那對翅膀而已。
不過,還是謝謝你提醒我什麼是幸福和快樂。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