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6

因你、我愉悅。

真的好久、好久了。
我什麼都不想寫、好像對什麼事情都沒有感覺。
直至今夜我又想找尋過去的回憶,支離破碎的沒有記憶。
所以,我告訴自己一定要找到、一定會找到的,那是活著的愉悅。
聽見好多關於不愉快的事情,心情反而沒有難過,
只是在想我週圍的朋友一定會開心、快樂起來的。
我不再悲天憫人、也不再感傷自己的不失,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好好生活。
同時,我也希望朋友們都努力的過著美好的生活。
為美麗的明天乾杯唄。

1 Comments:

At 4:1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啊哈!!知心千里傳音,您還是老樣子,沒變,夠細心。倘若沒猜錯,小草應該說聲謝謝您的關心,好溫暖。即使您真的失憶,小草始終忘不了您。幫我問候Mona。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