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16

我和快樂再相遇


好久沒有寫博了,因為心情低落。

好久心情不好,直至三星期前入院動手術後,才逐漸的和快樂再相遇。

雖然上班了,但每天還要到醫院洗傷口,心情難免受影響。

直至不惑之齡,才深深了解健康的重要。媽媽說:破財消災。

我也只好這樣安慰自己,不過想想自己也在康復中,又何苦再折騰自己。

所以我告訴自己,一定要開心起來 。

不是嗎,手術都做了,病也慢慢好,所以一定要快樂。

對了,有人問我到底是動什麼手術,看看圖片就能夠猜中一二。

4 Comments:

At 5:1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抽脂啊?好結實的臀部哦...

新年快樂

 
At 11:16 上午, Blogger 解語 said...

我才不為了漂亮而去動手術,我是因為……

 
At 1:2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被人插屁股,插到屁股洞大了去動手術?!

 
At 1:2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有痔疮也可以肛交的,肛交后痔疮就没了.因为JJ能把痔疮顶回去了.如果你不是割痔疮,难道是割......, 像你这副模样,变性也尝不到甜头的,何必呢?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