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10

我要讓他硬起來。


我一直不甘心說大馬的傳媒界做不好以純男性為主的內容、版面或雜誌等等。
甚至,有傳說連海外也不願以男性為主封面的說法,我想這是因人而異的看法吧。
當資訊全球化的當兒,所有的流動的傳播都是新聞、信息。問題是在我們新聞人如
何去選材、去吸引讀者閱讀,這才是最關鍵的。
原因之一是我看到了最傳統的中國傳媒市場都豁出去了,不管是健康、運動或副刊
等性質的純男性新聞內容已成為最紅火的銷售信息。
因為,我相信,男人愛看女人,而女人也愛瞧瞧男人,更何況,這是一個開放的自由
市場,而男人也得消費。因此,以男人為主導的綜合性內容,沒有理由沒人看,更說
不過去做不起。
硬起來吧,男色同樣也可以主導市場、成為傳媒市場的主力,不讓女人專美。
等著瞧,我一定要讓他“硬起來”。

2 Comments:

At 12:56 下午, Blogger 解語 said...

硬的意思,就是讓實現他的夢想,讓他爽到飛起來。

 
At 10:42 上午, Blogger dmemories said...

哦,原來如此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