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17

大家一起生日快樂

托公司的100歲誕辰,我的生日竟然也可以“擁有”超過100粒蛋糕。
感恩今年的1217不只吃昏了蛋糕,而且也是派發花紅的大日子。
吃著蛋糕、祝賀信息不斷、聽著同事輕唱生日歌和領著雖不多的花紅,感覺這個生日好踏實、幸福。
前一天友人已陸續說生日快樂……
不必禮物,心中已滿滿感動。
我說生日願望是身體健康,不只我、還有親友及所有人都一樣平安,這才是真正“健康”。
我不是什麼偉人,但我真的希望大家都安康、快樂。
越年長,所有的物質似乎不重要,只要他一句:祝你實現所有的夢想,就已足夠。
生活愈簡單,生日更快樂。





4 Comments:

At 9:29 下午, Anonymous Splee said...

遲來的祝福, 生日快樂!

 
At 10:47 上午, Blogger 解語 said...

謝謝,祝福沒有分早和晚,只有真心的祝福。謝了,老友。

 
At 12:23 上午, Anonymous 李建韡 said...

副总。。生日快乐。。刚知道就送上祝福。。虽然迟了。。但我带上诚意再次向您说。。生日快乐。。旺。。兴。。发啦。。哈哈^-^

 
At 12:30 上午, Blogger 解語 said...

謝謝你,雖然遲到但好過沒到。還是一句:謝了。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