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12

我不是天使

這是我第一次正式上電視。
之所以說正式,因為以前當記者,時常有機會好像“遊魂”似的出現在部長或官員身旁,常常被家人或朋友轉告又“上電視”了。
這次我是奉命上陣,還好沒嚇壞人。感謝親友比我更緊張,一早就守在電視機旁,反而是我不敢“面對”電視中的自己。
做完工作 ,趕快借故跑出去買茶點,為的是不想看自己。
過後想想,我真的沒用,不管好壞、也應該勇敢面對,這樣才能更愛自己多一點。
“尋找天使”一播完,我的手機聲此起彼落,還好大家都對我疼愛有加,一直讚賞我自然,安慰我表現不錯。真的謝謝朋友這樣寵愛我。
就連咖啡店和路邊的小販也認出我上電視,然後加了很多好料請我。
感恩啊,不是因為你們認出我,而是一直以來,我週圍的你們竟是如斯寬容,包容我。
節目播完,如釋負重。
曲終沒人散,同事天天戲弄我:天使、天使……
沒生氣反而開心,至少還有人在意你、願意開你玩笑,這樣的生活不也很快樂嗎。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