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8

我心目中的中南海保鏢


英國的恐佈襲擊讓我想到日前中南海保鏢練習時的照片。
雖是酷一點、冷一點,但中南海保鏢的確是帥,不只如此也非常盡責。
高大俊俏之餘,確實是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記得,我在北京清真寺採訪新聞時,跟當時保護首相的中南海保鏢有數面緣,感覺他們很兇,但想想可能是職責在身唄。
不過,同樣是中國人,我宁可中南海保鏢像第一張中國人的模樣,那可帥了啊。I LIKE IT 。

2 Comments:

At 11:22 上午, Blogger jianglong said...

別在沉醉了,是時候醒了.....

 
At 4:21 下午, Blogger 解語 said...

醒,不是因為醉。
醒,是因為更清楚自己的目標。
我心目中的中南海保鏢,依然是他。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