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2

快樂,因為放下。

好久沒有這樣的衝動了, 今早我的激情是買東西。一口氣買了桂花綠茶、玄米茶和菊花味的紅茶 。還沒有開工,基本上我已花了三十幾元。然後,還跑去菜市買古龍牌排骨和皮蛋。
其實,那只是在檳島的部份,早在北海我又買了10粒肉包,更絕的是還去修理電單車。
一個早早,就如此忙碌。
忘了說,還吃了一碗燒肉潮式乾撈粿條面,真過癮。
所以,一上班幹勁十足。過後,同事又送來我超愛的潮式菜粿。
過後,窩心的女生送我自己染紅的雞蛋,因為復活節。當中西方遇見了,這紅色蛋有點怪但又很意思。
下午,同事們合力把星巴克送來的香香咖啡豆磨成粉,連不愛喝黑咖啡的我也嚐了一小杯,整個人突然好亢奮。
心情也不見得特別靚,只是有點忙、有點虛,又有點不知所以。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忽然記起上午說的一句話:任何事情都會過去、所有的問題也都會解決,只不過是愉悅的處理還是痛苦的結束而已。

2 Comments:

At 10:53 下午, Blogger dmemories said...

簡簡單單的一天,卻好扎實,太棒了。
你的文章,單調的小食,突然間也會讓人感覺垂涎三尺哦,哈!

 
At 10:43 上午, Blogger 解語 said...

就是你最好,常常給打氣。謝謝。你也一樣要加油哦。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