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5

我的悠長假期

曼谷飛上海這一程,我被安排坐在三個位置的中間,最討厭這樣的坐法。
真氣那位女地勤耳朵長繭,我明明說要靠走道的坐位嘛,討厭。
起飛過後,我卻感謝她,因為我左右兩旁都沒人。 哈哈,我可以一個人霸
住三個位。心情突然好了起來。
旅遊就是要保持這樣的好心情,即便是一件再普通不過的小事,都可樂上半天。
我儘量放鬆自己,悠長假期從這兒開始……
很多人都埋怨飛機餐食不好吃,垃圾食物。可是我覺得若你選擇了正確的航空
, 美味的機餐是可以讓你心情漂亮。我最喜歡的是泰航和國泰航空的餐食。
一份酸辣雞肉飯,加上沙拉及甜點,尤其是泰航的“紅豆香蕉CREAM蛋糕 。
吃過兩次,味道同樣鮮美、誘人。
人云亦云,以後別輕易相信人。除非你自己試過!(1/17)

2 Comments:

At 3:0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有笑容的空姐最令人感到舒服,我不喜歡馬航的空姐,樣子很兇..

 
At 6:26 下午, Blogger 解語 said...

她們不只兇而且醜。哈哈,其實要做服務行業,美麗還是其次,重要的是人緣。所以,我建議大家乘搭新航、泰航及國泰才是最佳的選擇。
當然,像我偶而也選擇亞航,但對它沒有什麼要求,看在便宜機票的份上。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