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5

暖暖房事


多年前,聽見潘美辰哀傷的唱著《我想有個家》,那時的我覺這只是她的一種表演方式。
我沒有意識到要有個屬於自己的家,是多麼困難。
那時,因為年輕。
多年後的今天,我這無殼族終於想要買間小得不能再小的房子時,才發現這根本是讓人極其鬱悶的事。
十畫還沒一撇,熱心的同事、朋友早已為我大約算好每月交多少錢、怎樣才能省下律師費、如何挑選便宜地板、搬家要乍才能在短的時間內解決等等等等。
想想,我這人緣還不錯。
不管成不成事,房子還沒訂下,一陣陣的溫馨感覺早已卻上心頭。

16 Comments:

At 1:25 下午, Blogger 十万个男孩 said...

我觉得你比较适合一些studio house。

 
At 3:02 下午, Blogger 解語 said...

哈哈,不錯的提議。不過,目前我連一間小得再不再能小的組屋也買不起。
別問我為什麼哦。

 
At 11:18 上午, Blogger dmemories said...

當我想有個家的願望達不成時,可想想〈我要嫁個有錢人〉...

 
At 4:2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這樣講會毀滅我奮鬥的動力,感覺繼續下去是沒有未來的...

 
At 5:23 下午, Blogger 解語 said...

因人而異,我不能告訴你的未來是什麼。總而言之,自己選擇的就要自己面對。

 
At 1:2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嗯...我也常這樣告訴別人...

 
At 6:29 下午, Blogger 解語 said...

是的,自己的路總得自己走。

 
At 6:09 下午, Blogger thecosmos said...

我要去你家吃你煮的菜,我要去你家滾你睡的床,我要去你家聊所有人的八卦,我還要去你家BBQ…………所以快點下訂吧路!

 
At 1:19 上午, Blogger 解語 said...

謝謝你的捧場,這樣給我支持和肯定。好的,我會趕快去處理。

 
At 6:36 下午, Blogger 小川 said...

家...這個東西,有時候需要和別人一起窩,還會性福.

沒有錢買,就找人一起供.

 
At 4:37 下午, Blogger 解語 said...

弟弟你說得太容易了啦。不過,還是謝謝你的提議。但我無人與供。哈哈。

 
At 1:0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有沒學到台灣美食烹調?我要去你新家吃..

 
At 12:35 下午, Blogger 解語 said...

你們全部都是我的好朋友,沒有煮食、至少我們大伙也可以喝喝茶、聊聊天嘛。

 
At 3:4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一人打包一点好吃的和美酒過去,就等你的好消息囉...
還有小霓子,我不看菜谱的,因为我不会煮啦。

 
At 12:4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Enjoyed a lot! Xanax quad bar what does lexapro do to you program spyware list

 
At 8:4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What a great site http://www.sony-camcorder.info Auto fires inside cars Caller id answering services Bouquets de la marie Effexor xr and skin problems Perfume aftershaves parental control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