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6

龍勝梯田不看田

回家的日子近了,心情也開始有點懶。
我很喜歡旅遊,但又是一個玩太久又會想家的人。
今天參加一日遊去龍勝梯田,上午九點多才開車,抵達當地已近十二點還要在半山換小車上山。
下車,冷風迎面而來,精神一振。走到小溪旁洗洗手,冰冷的溪水凍入心菲。
沿著山階而上,一路都有少數民族叫賣傳統手工藝品。梯田上也開設許多餐館和旅店,讓遊客也可以在山上享受別有風味的大自然生活。
美景雖在,但面對越來越多的遊客,整個景區也變得很商業味。
還好,我來的日子不是週末也不是假期,遊人不多。
我可以在很舒服的心情下慢慢的遊覽這美麗的梯田。說是看梯田,但這個季節真的看不出是梯或田……
下午三點多,我們集合在停車場,然後開始下山。
問我梯田漂亮嗎?我只能說不管多麼好看的風景、多美的事兒,看完了絡印在腦海中,這已經很足夠。
至於重遊與否,那已不重要。


2 Comments:

At 6:1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where you come from!

 
At 3:45 下午, Blogger 解語 said...

我在檳城,你呢哈哈
我最喜歡去旅行。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