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0

快樂,因為你。

對我來說,年初四已經是過完年了。
過年似乎只是儀式,我激動的是家人的盡心盡力,讓我感受新年過得很有意義。
年初二就開工,數十年來如此。
我以前大年初一就扛著相機採訪去,近幾年我算幸福了,可以在初一幫忙倒倒水、洗洗杯及收拾,讓媽媽不會太累。
過年嘛,總要讓自己開開心嘛,所以特別拍攝了不同造型的照片,給自己的08年留下美麗的回憶。
這些在初二到初四工作之餘偷偷拍下的照片,就作為祝福大家的新年賀禮。祝我喜歡的人和喜歡我的朋友身體健康、事事順意。

1 Comments:

At 2:0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照片不錯。:)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