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13

我的XO醬男人

不知原因,心情有點郁悶。
我總是常常這樣,沒有心情、不知為何。
我想,我太久沒有快樂。
何不痛痛快快的烹調XO醬,燒點好菜下肚讓味蕾快活之餘,也讓自己滿足。
這樣的男人就像XO醬,好醬就因如此秀色可餐。
這個中國朋友,就是我壞心情的好醬。哈哈。
哦,忘了告訴大家如何做醬醬。
XO酱选用上等干贝(江瑶柱)、虾干、火腿等材料精制而成,食法千变万化。XO酱既为餐前
或伴酒的小食,亦适合伴食各款佳肴、中式点心、粉面、粥品,更可用于烹调肉类、蔬
菜、海鲜、豆腐、炒饭等等,堪称酱料中的XO。
正因为XO酱的用料昂贵,所以买现成的XO酱都比较贵而且份量很少。其实知道它里面的
主要材料,在家也可以简单做适合自己口味的XO酱。正好家里有许多干贝和虾干都派不上
什么用场,就拿来做XO酱吧。

2 Comments:

At 4:59 下午, Blogger jianglong said...

你放的照片好噁心......
XO醬應該很好吃......

 
At 6:23 下午, Blogger 解語 said...

這証明你已過時了。噁心的應該是自己唄。哈哈。
女人可以讓男人欣賞,男人同樣也是一件藝術品讓女人過癮。
不然,帥男人真的會變成豆辨醬,讓所謂食古不化的醜男人糟塌。 哈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