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17

拿煙斗的男孩

星座說:這星期,我應該文藝文藝一番,這樣才能讓我的運氣好起來。
我本來就不是一個有文藝氣息的人,我這人簡單、有時還很俗氣,
就愛放任自己,為所欲為。
突然看見毕加索的油画《拿烟斗的男孩》。
這幅畫以1亿416万美元的天价售出,一举刷新绘画作品拍卖的世界记录,成为目前世界上最昂贵的画。
我不懂欣賞名畫,只知道畫中的男孩很酷,且帶有不屑的貴族氣息。
喜歡就是喜歡,沒有理由、沒有因由。

7 Comments:

At 4:47 下午, Blogger jianglong said...

哈哈,你應該說自己是"敢做敢愛敢恨敢當"的人.
簡單就是美了,不要刻追求,讓一切都自然
愛就愛,恨就恨,不要問我為什麼.
那就是我.....

 
At 5:10 下午, Blogger 解語 said...

我簡單,所以美。
我貪吃,所以豐。
事有因有果,就在一瞬間。

 
At 11:47 上午, Blogger jianglong said...

難道這叫著"幸福的瞬間",哈哈
人若無牵掛,那會多好

 
At 12:54 下午, Blogger 解語 said...

人若無牽掛,又不能真正體現生活了。所以,珍惜當下,切記、切記。

 
At 11:49 上午, Blogger jianglong said...

一切隨緣

 
At 3:30 下午, Blogger 解語 said...

對對,真哲學又說得有理。

 
At 11:05 上午, Blogger 解語 said...

啊真是高見,我要穿上旗袍拿煙斗。對,那價錢更高。謝謝厚愛。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