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13

呼和浩特0471

認識,是在网吧。
1米78個高、重70公斤的男人、短髮,我就喜歡這樣高大的男人。
第一眼見,他就很自在的把褲子褪下,讓我看看他的雞雞。
他自在、坦然得讓我有點不安。
我不太喜歡太過裸露狂的男人。
口裡罵他輕狂,心裡卻是興奮,就想意淫跟他上床。
第二次网聊,他問我要看下體嗎?我連想也沒有:要。
這次,他脫得更徹底。一上网就不穿衣,再把視頻下挪,站起來脫掉褲子。
我還在猜想內褲是什麼顏色時,已經看見他更猴急的脫光。
我不知道他的慾望來得如此爽快,或許是他也猜測出我的心裡,
透視我那蠢蠢欲動的春情。
脫光那一刻,他已勃起。那話兒不大,乾淨。
要看我射嗎?這也是第一次我在网上如此被挑動情慾。我說做吧。
即便是隔著電腦視屏,我感覺熱血在燒,身體發麻。
他真的很俐落的在我眼前手淫,此刻我沒有享受到透射的激情,
只覺得自己有犯罪感。直至我看見他射完把精液裝在小小的避孕袋裡,
計一計,我發現他是第一個在我眼前如此近距離自我擺弄卻又如此遙遠的男人。
直至,我真正見到他在一間簡單得讓人有點害怕的賓館時,
才發覺其實他 也像其他男人一樣,只是想借我讓他無盡洩慾。
也只有在床上才會說愛我的,一般男人。
我又願意這樣的被折騰、被玩弄。

25/178/75
网事極短篇之一《0471》

22 Comments:

At 1:1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一句話:屌!!!

 
At 2:52 下午, Blogger 解語 said...

真人真事的故事,不覺得牛。
反而有點落寞、傷感。

 
At 10:50 下午, Blogger dmemories said...

意想不到讀到這樣的文章!
真人真事,是指你嗎?

 
At 10:45 上午, Blogger 解語 said...

有些是我遇見的,有些是身邊的故事,不過全都是真實的。

 
At 5:0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有王家衛的感覺,拍部電影吧.唯美又不色情的..我當導演好了...

 
At 11:01 上午, Blogger 解語 said...

天啊,不過我也願意當演員,最好對手是中國男人,高個一點的。 哈哈

 
At 3:0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噢,那就得用特別效果晃過你肚皮的那一幕...

 
At 7:09 下午, Blogger 解語 said...

我是用演技、感情的投入來掩飾身體的不足,不過,一般情景都是在床上,所以我肚皮的狀況還是可以處理的。

 
At 1:1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Bingo!!!找尋已久的演員,就是你了!!!

 
At 4:37 下午, Blogger 解語 said...

我要拍馬來西亞首部寫實短片,誠徵身高1米8以上的男人,體重70公斤。敢脫敢面對鏡頭者,請面試。哦忘了告訴大家:只是憑一股熱血演出,不付酬金的。

 
At 7:41 下午,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付出你的肉体或许就可以了.

 
At 11:19 上午, Blogger 解語 said...

只要美麗,肉體算得了什麼呢。

 
At 2:1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另一個馬蕾,拍手鼓舞...yeah yaeh yeah..

 
At 3:41 下午, Blogger 解語 said...

別把馬蕾和我相提並論。我是我。
她是假的,我可來真的。

 
At 1:03 下午, Blogger 十万个男孩 said...

男主角?是借位拍摄还是来真的先?

 
At 6:23 下午, Blogger 解語 said...

都可以啊,借位、來真的都沒有問題。

 
At 2:26 上午,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惨.....我就快要去呼和浩特了....

可是我是喜欢女人的啊!!!!!!!!!!!

 
At 4:3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別傻了.2個牛仔還不是強調不是基的,我看斷背情感都潛在基因最深處..

 
At 10:38 上午, Blogger 解語 said...

喜歡女人或男人和去呼市是兩回事,拜托,別那麼可愛哦。哈哈。

 
At 9:34 下午,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看你写到那样,我有点怕啊....

 
At 1:05 下午, Blogger 解語 said...

生人不生膽,做男人要像個男人嘛。
我說的只是我遇到或聽到的一個故事而已。
你別那麼主觀,這樣你就太造作了吧。

 
At 2:0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哈,厉害!要开拍男男短片吗?加油!选角要选好看帅身材结实的男生。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