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4

那醉人的一夜

吃飽晚餐後,朋友說帶我去一個地方。
我跟著走了幾條街,拐轉我走到兩旁擠滿小餐館的樓房。
我跟著上去,朋友付了每人7元人民幣的入場費。
我說: 這是什麼地方啊,還要付錢?他說:來來舞廳。
一走進去,人頭攢動,好多人在跳著交際舞。
昏暗的燈光,有點七十年代的舞廳的氣氛,我竊竊偷笑。
可是,舞池的熱情的氣氛和站在舞台上唱著老歌的歌手,
讓我也慢慢的投入了這與外頭完全不相襯的夜晚。
最讓我吃驚的莫過於戴上眼鏡後的那剎:原來舞池內的雙雙對對都是男的。
他們身貼身、肩並肩、細細低語,呢喃中透露著那醉人的風情。
不用我說了,你應該明白,這兒是同志舞廳。(18/3)

2 Comments:

At 9:05 上午, Blogger 小川 said...

解语,我忽然很想知道,你有和他们一起跳舞,然后像他们一样露吗?

 
At 11:20 上午, Blogger 解語 said...

老實說我很想跳,但我不會。因為全部人跳得都是交際舞,而且跳特別棒,我怎麼敢下去。哈哈。至於裸露呢,不在這兒,在浴室中我肯定是全裸的。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