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1

且酸可辣桂林粉

康師傅方便麵在中國是美味速食麵的象徵。
舉凡自助旅遊,沒有不帶幾包康師傅“防身”,它便宜又可口似乎已成為我這些窮上路者的恩賜。
在廣西甚至全中國 ,桂林米粉又是一道非常白做簡便的地道美食。
說起米粉,南方人非常熟悉。至於面條,那才是北方人的最愛。
上海的小店,我第一次嚐到桂林米粉,酸酸辣辣咸咸、好怪的味道。
但吃起來感覺又不是那怪,反而越吃越好吃。自此,我愛上桂林米粉。
來到廣西能不吃真宗的桂林酚嗎?從北海開始我一路尋訪桂林米粉的芳蹤,南宁、
柳州等直至桂林,我一直享受著即同是桂林米粉但又不口味的烹調,價廉之餘又美
味爽口。值得推荐的是再加點當地人俗稱的“脆皮”,也就我們說的燒肉,那更極品。
簡單食物但讓人吃出美味的,我想、桂林粉肯定金榜提名。
所以來到桂林,暫且食不著方便面,單單桂林粉就讓人垂涎三尺。
山水甲天下的桂林,獨沽這味足已讓遊人愛不釋口。


11 Comments:

At 11:5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公仔熊,我也爱吃桂林米粉啊

 
At 9:5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的身型, 有夠粗枝大葉了, 行行好,
別變了一隻大猩猩

 
At 5:12 下午, Blogger 解語 said...

桂林米粉真的很好吃。下次我們一起去吃。

 
At 6:5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还没找到NJ哪里卖桂林米粉的。 :-(

 
At 9:5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公仔熊,我以前跟你一样,也喜欢吃杯面。但今天看到一则消息,吓了一跳,决定以后不用吃方便面时不用厂家的纸杯了。下面是这则消息,供你参考:

有个留学生喜欢吃速食杯面,后来,这位留学生因身体不适去医院看病,医生发现他的胃壁附着一层蜡!
原来,杯面的容器里包含一种可食用的蜡!各位下次吃杯面的时候摸摸看杯壁是不是觉得滑滑的,那就是了。而长时间的食用杯面,将造成我们的肝脏无法分解这种食用蜡。
最后,这位留学生不得不寻求手术治疗以移除这层蜡,不幸去世。

 
At 1:22 下午, Blogger 解語 said...

我只喜歡吃國內的杯面而己,哈哈。
平常我是很少碰它的。
怎麼樣,你還好嗎?

 
At 10:58 下午, Blogger Seed Natural Garden said...

以前吃泡麵吃到每一種的味道都是一樣,真是可惡。

 
At 11:2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还好,期待你再次来NJ。祝一切都好!

 
At 1:47 下午, Blogger Kuching Remisier Blog said...

never try. you blog.. put some advertisement.. from nuffnang.. can earn little money

 
At 6:1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i think the archive you wirte is very good, but i think it will be better if you can say more..hehe,love your blog,,,

 
At 3:37 下午, Blogger 解語 said...

謝謝你的加油,有空跟你聊啊。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