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4

我的熊貓似男人


看見熊貓這字眼,突然想到他。
國寶似的男人,讓人打從心底喜歡。
樸實、簡單、有責任、不特別帥但就很男人味。
喜歡、喜歡、喜歡 ,好喜歡。看見他就能夠讓心情美味起來的男人。
哦哦,又忘了原來告訴大家,昨天世界上最老的圈养大熊猫“美美”病逝。定居在桂林市动物园的“美美”是20年前从四川卧龙自然保护区迁来的,今年已36岁,按人的年龄推算今年已108岁。由于年龄太大,近来“美美”身体状况一直很差,饮食困难,并造成身体各项功能衰竭。11日,桂林动物园采取紧急救治预案,经医院和兽医会诊,决定给它通过吊瓶注入能量。工作人员也24小时轮流监护“美美”。11日下午,“美美”呼吸急促,脚肢无力,17时37分,当兽医用听诊器测其身体时,“美美”的心脏已停止了跳动。
我喜歡的男人還沒死,只是突然想到這麼棒的一個男人,一定要把他和中國的國寶比較。

8 Comments:

At 4:0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喜歡的男人還沒死,那你喜歡的女人已死了?

 
At 5:30 下午, Blogger 解語 said...

錯了,我從來沒有喜歡過女人。
即便是我母親,對她、我也只是敬重而已。
我喜歡的是男人。OK。

 
At 7:41 下午, Blogger jianglong said...

他不會喜歡女人的,致以她的母親,是敬重,是母愛.
人家喜歡什麼人是人家的事.....KPC

同性戀一定是錯誤的嗎?
有誰可以給予明確的答案?
有一個受宗教束縛的國家下,宗教認為錯的就是錯,
宗教認為對的就是對?

那愛情不是沒有分錯與對的嗎?

 
At 7:4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那你母親度對你的愛嘛是...
那你一定很喜歡你父親的了...^^

 
At 10:3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給我們看一下你現實生活中的男人吧
他是不是也很像XO醬和國寶?

 
At 12:20 下午, Blogger 解語 said...

天啊,怎麼談論起同性戀了啦,我可是異性戀哦。哈哈。因為女人一般只喜歡男人嘛。
不過,都什麼年代了,每個人都有愛的權力吧。狠狠愛、敢敢愛唄。  

 
At 3:3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這男的真的很帥耶,這也給你釣到,真幸運。

 
At 4:16 下午, Blogger 解語 said...

他不是我的,我至今仍小姑獨處,歡迎大家介紹大家,我人胖但可愛。哈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