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0

有你,給我全世界也不換。




生活是怎麼過的?
有人風花雪月是一天,有人勤奮向上也是一天。
你呢、我呢、他呢,這樣又是一天。
有人把賽跑當著人生的賭注,有人把吃上一碗香噴噴的
面食當著是最幸福的一件事,當然天天洗臉、刷牙已成
為每日的習慣。更有人學習向日葵天天向陽的積極、熱
情。
我要的生活是什麼?不要全部,只要你的疼惜。
不換、不換、不換。
有了你,給我全世界也不換。

3 Comments:

At 12:45 下午, Blogger jianglong said...

換是我,也一樣.因為感情怎樣也換不來....

 
At 7:19 下午, Blogger 解語 said...

是的,這才是真正的感情、真正的愛。

 
At 4:29 下午, Blogger 解語 said...

為感動加油,更為真誠努力。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