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11

我要生病了

我自覺有某種“探測”的能力,例如我可以嗅到即將要下雨的味道。然後不久,真的就下起一場大雨。
我也可以感覺自己就快生病了,然後真的生病。
有人說這是心理作用。管他,我就當成這是預警,然後提防。這不是很好嗎,人怎能不生病的呢?發燒、感冒、瀉肚等等,這都是平常事嘛。
現在我生病了,其實前一兩天我已預料到了。所以,我即便很累、很不舒服 已早有心理準備。
誰說有這種預知的能力不好呢?
祝福我吧,因為我還有一大堆工作要完成。哈哈。

9 Comments:

At 11:09 下午, Blogger jianglong said...

那麼,你幾時可以發達?
那麼,你可以"探測"會開什麼字嗎?
那麼,你可以"探測"你沒病,你又要升官了........

 
At 10:59 上午, Blogger 解語 said...

對於這些俗事,我沒有能力。
因為我不愛錢更不愛權。
對於你所說的,我一切隨緣。

 
At 4:5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那你可以順便“探測”我甚麼時候可以嫁人嗎?

 
At 7:19 下午, Blogger 解語 said...

妳有太多的“似緣非緣”,但這些都不是妳的真正緣份。
緣份來了,你自己最清楚,逃也逃不了。
不要讓我洩天機,答案早已在妳的心中。

 
At 12:5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Can predict when u have time to meet ur old friend, maybe have lunch/dinner together sometimes next month?

cheers
SP

 
At 2:27 下午, Blogger 解語 said...

可以告訴我你誰嗎?

 
At 12:50 下午, Blogger Splee said...

Rosemary Alexander(Mei Li Mei Kui- Liang Li San Na Me Da),

Can't u remember me???? Ur old friend who love u so much, but u always reject ..........

cheers
SP

 
At 12:5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If you really "ba pao", have such power, you should know who I am by now.

cheers
sp

 
At 1:04 下午, Blogger 解語 said...

臭女人,我知道你是誰啦???哈哈
聖誕島聖誕快樂,我永遠的好朋友。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