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9

紅燒肉邂逅小茶包

睡到十點多,懶床到下午一點多才走出酒店吃飯。
又是百葉紅燒肉配白飯,美味極了。
想想自己挺“專一”的,雖出門應該多嚐試,但只要讓我吃到合胃口的
,我就會吃了再吃。
吃飽後,我真的不知要幹什麼。走著走著到華聯超市,
算是一邊逛街、一邊運動吧,這樣心裡好過一些,不然太無所事事。
亂買瞎買的也花一百元人民幣。背心九元五毛和汗衫十二元九毛,
其實我都不愛穿這,但覺得有點性感就隨手買了。
立頓在中國出了很多種讓人養眼又醒胃的茶包,一盒才十三元九毛,
昨晚我在便利店買卻要十八元五毛,真他奶奶的貴。
我一口氣買了五包,回到酒店後,我不禁問:買這麼多茶包,沒喝過茶嗎?
我抱著打開的數百小茶包,躺在床上笑不停。(19/1)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