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4

快樂在旅途蔓延

出門前一晚,我總是下完班後交代好工作,然後回家匆忙收拾。
這些年來一個人自助旅遊,早已把我訓練成很會收拾行囊的背包客。
清晨四點多我就得起床,早也習慣在天未亮就出門。
往機場的路上,明亮的街燈把無人的街道照亮的更寂靜、更寬廣。
微細的冷風中,我在九月又出門了。
辦完登機手續才清晨六點左右,我跟家人坐著聊天。此刻我的心情
還沒有感覺到要出門 ,直至抵達香港、下機後我才驚覺哦出國了。
這一次我不打算讓自己太累,所以先在香港住一晚,明天繼續上路。
住在廟街一間俱樂部內,卸下行李我開始放鬆自己,告訴自己:好好的玩。
香港吃住花費很貴,我總是小心奕奕。
可是,最後還是敵不過美味的食物和誘人的小玩意。
走在人來人往的擁擠街道,我笑著對自己說:開心的玩……

1 Comments:

At 12:1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出門前還通告了你一聲,你怎麼不聲不響就出門了呢?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