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3

遺留在這兒的只是一場夢

我喜歡有爆發力的男人,因為他讓我有感覺、生活有激情。
可是,這樣的男兒上那找去,在夢中抑或現實中。
不要問我,等我找到了一定告訴你,好嗎?

5 Comments:

At 10:59 下午, Blogger jianglong said...

同樣的道理,我喜歡有氣質的女人,不美無所謂,但起碼也能見人的.....嘻嘻...

 
At 3:3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氣質是很主觀的東西,你認為有氣質的人家未必同意,愛一個人最主要是兩人有感覺,太過理性的愛情,是一種說服自己去愛一個人的愛情。

 
At 6:5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覺得...爆發力雖好...但也要適可而止吧...

像座活火山...偶爾爆發...會帶來震撼...經常爆發...會帶來災難...

 
At 11:48 上午, Blogger 阿雪 said...

原来,是大家熟悉的解语。

 
At 4:14 下午, Blogger 解語 said...

不管如何,愛一定要開心、快樂。
與其是痛苦的,我寧可不要愛。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