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5

覺悟,不顧一切。


繁忙的工作過後,竟不懂如何調適,讓自己正常回歸。
工作還是很多,但自己卻像木偶般停頓下來,什麼事都辦不了。
我想,這是所謂的“忙碌症候群”後遺症吧。
就像一直穿著褲子,一旦脫光,卻不知如何面對。就連自己的
器官也難於正視。
這就是社會病,一旦有轉變,人很難坦蕩蕩的生活、作息。
我心中的天堂在那兒?我要的生活在那裡。
我想,在途中了。我相信,我回來了。

5 Comments:

At 2:26 下午, Blogger jianglong said...

YEAH......YOU ARE BACK
不要說脫光,連女生不穿內衣,都會遭到"色"的眼神對待....也不懂這是什樣的社會,也許是真的有病,而且還是無藥可救的那一種

 
At 4:49 下午, Blogger 解語 said...

唉,這是通病。這就是社會。所以,我說:快樂就好、快樂自找,別在意他人的眼光。

 
At 12:16 下午, Blogger 解語 said...

小培培,我說的“病”不是指肉體的,是指心靈上的。不是去脫一脫或瞧一瞧就OK了啦。

 
At 4:07 下午, Blogger dmemories said...

很多時候,人最不能面對的,還是自己!

 
At 5:57 下午, Blogger 解語 said...

對了,因為自己太難面對了,所以造物者給人類製造了前身,也給予後背。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