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0

將我的真心放在你的手心

前些日子過得特別鬱悶,沒有理由、沒有原因。
唉,人往往會因為心情的起伏變得悲傷、或開心等等莫明反應。
我告訴自己一定要想辦法調適過來,我不想讓自己生活得很不快樂。
所以,每天我都很努力的嘗試調整,讓心情快活、陽光起來。
假如,有天你也發現是如此的心情,那希望你也趕快的恢復心情、開開心心。
這是秋天的楓葉,雖然是接近落葉的時分,但紅紅的一樹楓葉讓我為之一振。

5 Comments:

At 7:56 下午, Blogger 吉普賽 said...

快樂起來吧,雄~

 
At 1:44 上午, Blogger 阿雪 said...

哇,你這些魚是怎麼弄的?送你的東西,希望你會喜歡。

 
At 12:43 下午, Blogger 解語 said...

謝謝,我會快樂的,因為我也希望大家開心。
還有,謝謝婷婷最貼心,知道我喜歡什麼。很感動。
人生嘛,這樣其實已經很滿足了。

 
At 11:29 上午, Blogger jianglong said...

辛德瑞拉,做麼你只給解語,沒給龍

"將我的真心放在你手心",感覺很甜.....
為什麼我把我的真心給了她手心,最後換來痛的回憶呢?

 
At 3:49 下午, Blogger 解語 said...

哈哈。有時痛也是一種美。但我不要痛只要美。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