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31

假如我是真的


雙雙就是對對。
國慶日前夕貼圖,希望借助普天同慶的力量,讓自己更歡悅、開心。
兩個小娃兒,一轉眼已變成美少年。
可笑的是圖片中的娃娃是假的,但美少年卻是活生生的熱血男兒。
人生中有太多的真真假假,要在生活中辨認是與非,不那麼容易。
只希望在節日來臨前,給予大家有新生嬰兒般的期盼,更有美少年
的祝福。
國慶快樂。生活快樂。分手 快樂。熱戀快樂。洗澡快樂。快快樂樂。

8 Comments:

At 7:5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對不起喔...無事不登三寶殿...呵呵

你很“幸運”的被我點中了要寫出自己的5大怪癖貼在網頁上...

不要罵我喔...要罵就罵發明這個的連鎖遊戲的王八蛋吧...現在網路到處都看到“怪癖”了...

到我的網頁http://www.wretch.cc/blog/lydiatan看看喔...

 
At 8:4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There are so many blogs - and I happened to find yours! I would in return like to invite you to my work at home mom central.

 
At 1:35 下午, Blogger jianglong said...

這世界的人太會偽裝了,帶著面具的人也很多
如果這世界的人都赤裸裸,那會多好.起碼這一分鐘起的人都是真的,看不到偽裝的面.

 
At 3:44 下午, Blogger 解語 said...

這叫江湖。哈哈。滄海一聲笑、滔滔兩岸絕。
即便如電視中的大長今劇情,只一個御廚房,也惹來無數宮女爭權奪利。唉,這就是江湖。

 
At 2:05 下午, Blogger dmemories said...

你快樂,我就快樂。
凡事想得越簡單越好。

 
At 4:53 下午, Blogger 解語 said...

是的,但很多時候,周遭的人都不讓我們快樂。想不通的是我們又沒有阻擾他們。唉這又是江湖。

 
At 9:4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戴了太多假面具...到最後只會忘了哪一個才是自己的真面目...

穿上太多盔甲...到最後自己的軀殼...會在盔甲裡...逐漸腐爛而不自知...

 
At 12:32 下午, Blogger 解語 said...

我希望我不會這樣,也期盼我的朋友不會這樣。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