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

先生,你要嗎?


做足療不用你伸出腳、洗頭不必放洗髮精、按摩要脫光光等怪異現象,這全是揶喻中國妓女普遍採用的幾種招客術。
到過大陸的男人即便沒有尋花問柳,也同樣會見識過這些“夜鶯”使出的混身招數,務必讓魚兒上釣,讓你無法招架,最後多數會掉入溫柔鄉。
國外經營黃色架步、大大方方,性工作者花姿招展走上街頭誘客,最怕人家不知道她們是妓 女,相反的在中國大陸,雖然從事這方面人數不少於整個大馬人口總數,但她們卻是偷偷摸摸在幹這場永不衰退的老行檔。
由於見不得光,許多性工作者都必須各出法寶招客,酒店賓館附近最多,戲院娛樂場所也是聚集地,甚至連麥當勞、肯德基快餐店內也“潛伏”著這類煙花女子,趨近問你:先生,想按摩嗎?漂亮的小姐要嗎?
最好笑的是,在戲院買票,她們也會讓你請她們看戲,然後就乘這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嘗試說服你跟她進行交易,地點可以在戲院內,也可等你看完戲後再解決。
總而言之,她們就是想盡辦法,讓你“光顧”,若不能完成任務,她們就會像牽牛花盤纏著你。男人要擺脫,就只得堅決說:NO、NO、NO。
另外,有沒有發現,只要你是單身男子或兩個男人住進一間房內,不久總會有電話響起:你好,想要按摩嗎?想要小姐等諸如此類的誘人話語。
我也曾接過這類電話,可是我一““喂!找誰啊?”,對方立即掛掉電話。
我的嗓子自12歲之後,是再也沒有“發育”過的童音,這節骨眼上這把童聲常常幫助我甩掉這些靡靡之音。只要我一開聲,她們立刻覺得沒趣,還不如收工好了。
一句話說完,若你對她們“沒意思”,千萬別搭理她們,別貪一時之興惹來滿身蟻。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