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

說不出的快活

下午,約了糖亮在福州路的書城見面。
我一眼就認出他了,黑黑壯壯的小伙,他才下課就過來。
我們上書城逛逛,人擠人、真沒意思。
糖亮要帶我去吃最好吃的生煎包,走了很長的路,
遠遠就看見好多人排隊買包。起初我還不以為意,
覺得這生煎包全中國到處都有,有什麼了不起的。
嘴裡這麼說,但自己是新聞人,也不由自主的拿起相機拍拍。
一會,他遞來一盒只有四隻小包,我趕緊試試。
咬了一小口讓它“呼吸”,順口吮吮了一口湯,湯汁從內往外射,
滿嘴熱熱的井噴湯汁,我亢奮的有點受不了。
天下竟有此美味湯包,我像在做愛完事後,又驚又喜又說不出的快活。
第二口更絕,湯汁從我喉嚨往下滑,透過早已因天熱而濕透的胸肌,
熱氣從乳溝兩旁散去。
像催情藥似的湯包,讓我街頭上失控、意淫。
哦忘了說,這間叫小揚生煎包店在上海靜安區的吳江路上。
地鐵二號線“石門一路站”步行一分鐘左右。 (19/2)

5 Comments:

At 5:21 下午, Blogger 解語 said...

謝謝謝謝你們,是你們的喜歡讓我有想寫和想分享的念頭,愛你們。

 
At 5:4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這篇文真有意思.我也喜歡

 
At 1:0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吃包子都这么姣,想象在床上.......

唉!本性难改!

 
At 4:08 下午, Blogger 解語 said...

這才是我的真本性嘛。我解語就是這樣張揚的格性。好嗎,挺想念妳的。中秋節快樂。

 
At 12:4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还不错的.我也蛮想念你的.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