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8

白天不懂夜的黑

中國開放後,包二奶幾乎是譏諷香港人北上中國包養情人的熱點關鍵詞。
這些情人多數被包養在深圳、廣州及珠海一帶。
說白了,包二奶已成為世界華人對情人及小老婆的統稱。
北方人則叫她們為小蜜。 近來,MB更成為神州大陸最新鮮、
最熱辣及最曖昧的新名詞。
說它夠情色是因為MB不是指Master Of Business而是Money Boy,
意是指金錢男孩。要是再不了解的話,讓我直說他是男情人、
男妓或是為同性提供性服務的男人。
這個名詞目前在中國算是最新鮮的代名詞,
它的被點擊率跟419這個關鍵詞是不分上下。
那你又知道這三個符號代表什麼?答案:一夜情(For OneNight)。
第一次在中國聽見同志這事兒,我還真的有點錯愕。原以為共產國家,
這種靡靡之音應該是買少見少,
怎知在一位男同志介紹下我這劉姥姥才知道這大觀園有多大、
這賈府的確是一戶多大的人家啊…… 當然,這也是八年前的事了。
後來,再認識了幾位朋友,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
也了解中國不只在硬體設備進步神速就連這樣的軟勢力,
也慢慢一點一滴滲透著紅色大地的主流社會。
真巧,我每次入住的小旅店除了背包族、小販商、旅人、
舞女及妓女之外,還有我想聊到的MB。
當然,可想而知我這住處的檔次和人流,不過這兒絕對安全而且江湖義氣重,
有點像龍門客棧。小帥不論是身高或臉孔絕對是帥哥中的帥哥,
而且是許多男同志最喜歡的東北人。因為東北人的體格是國際男模標準,
他們不只讓女人多看幾眼,就連男人看見也忌妒。一米八八的身高、
八十公斤,身體找不到多一吋的累肉。
跟他聊上是因為他非常健談而且非常“專業”,更重要的是他不騙錢,
老老實實的用身體為需要者服務。他說:“我不是同志,我只是為了賺錢,
掙夠錢我就收山。”這是我遇見中最正面的MB。
來自風景如畫鳳凰的“底褲弟弟”最逗而且最勇敢。
為了讓更多人發現他,他在線自拍幾款不同的個人風騷秀。
然後留下聯繫的方式做交易。叫人噴飯的是他還自己編製一張“處男認証卡 ”,
說自己是好貨色但他從不談“賣”這個字。 重慶帥哥是行中有名氣的。
他叫“書生”,人如白面書生,不高不矮的他若沒有一直帶著不同的顧客帶進房間,
我真不敢相信他是男妓。後來我們熟絡了,他告訴我很多有關這一行業的故事,
還要讓我替他寫書。四川省份大因此當MB的也多?
據悉蜀男是這行中最讓顧客不能信任的男妓。
“蜀山”長得很一般,但他勝在油腔滑調,他是那種很會逗樂人的小男孩。
還好,他說他不騙錢,只要三百就給三百好了(一般的收費是三至四百人民幣)。
北京MB最有品味,可能是皇城下的子民比較貴氣吧。
也可能是時尚及帥氣,因此只要是地道的北京男妓是比較讓人矚目的。
我跟“Beijing浩”認識竟是在西單圖書大廈中。他很帥氣的站在旅遊書籍的專櫃,
我走過去看書不知怎麼我們竟然聊起了旅遊、生活。他還請我喝星巴克,
聊天當兒、眼神中流露出憂悒中的貴氣。後來他索性告訴我:他是被包養的男人。
有錢有勢但沒有自由。聊著聊著,下起雨來。我們互相對視、頓時無言,但彼此掏心。
後來我們還成為好朋友。雖然他已換了很多主人,但依舊是被包養著。
由始至終,我沒有輕視他們。聽完無數的故事後,
只是有點心痛他們走了一條沒有回頭的路。不遠處傳來那英的《白天不懂夜的黑》。
兩人莞爾。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